Recall: Empty Wishes 空願
《Recall : Empty Wishes 空願 》是一款基於2010年代臺灣背景的心理驚悚作品。自從弟弟子維神秘地失蹤後,姊姊子晴決定尋找其失踪真相。子晴越是深入調查,越是陷入現實與幻境的邊界之中,令人不安的秘密也將被一層層揭開。 聰明又善解人意的男孩林子維,為何會突然失蹤?某天,林子晴找到了她和弟弟林子維童年的玩具話筒,這個神秘的話筒引導子晴與她的朋友一起進入虛幻的世界,在那裡他們可以探索與子維相關人物的回憶。通過話筒穿梭在人物們最深層的願望裡,並藉此揭開子維失蹤背後的真相。 玩家將扮演姊姊子晴與她的朋友睿萱,一起重溫子維與生命中重要角色的回憶。每一章節都將深入探討一個角色的過去,並揭示他們心中各自埋藏的願望與秘密。在這個值得探索的2D橫向捲軸遊戲裡,玩家可與角色互動、調查場景、蒐集物品並做出抉擇,子維失蹤的謎團就埋藏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