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相集 - 三部曲合輯
《黑相集》是一系列的電影式恐怖遊戲系列作品,並俱有單人和多人模式。 每個故事都是各自獨立且可單獨遊玩。 這個組合包可以讓你遊玩「棉蘭號」、「稀望鎮」、「灰冥界」。 在 「棉蘭號」中,五名好友展開假期潛水之旅。 隨著從暴風雨來臨的那一天開始,也急轉直下變調成險惡之旅。 在「稀望鎮」中,4四名大學生和他們的教授被困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廢棄小鎮,在難以辨識的迷茫當中,必須逃離無情糾纏他們的夢魘幻象。 在「灰冥界」中,伊拉克戰爭終戰之際,尋找大規模殺傷武器的特種部隊發現了更為致命的威脅,一座深埋並聚集著無法解釋的怪異生物的蘇美神廟。他們必須和原來的敵人一起合作,方能在此夜幕下求得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