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怪奇物語》版
你是否曾經希望你能夠遊玩你最愛的恐怖片中的角色?《黎明死線》是一款1對4多人遊戲,並取材自世界各地各種強大的殺手和恐怖的超自然生物。選擇遊玩無人能擋的殺手,或四名嘗試逃脫殘酷死亡的倖存者之一。 倖存者將在第三人稱視角下遊玩來獲得更好的環境知覺。殺手將以第一人稱視角遊玩,來讓他們更專注於獵物身上。每一名殺手與倖存者都有自己有深度的進度系統,和許多能夠解鎖的內容來幫助你打造你自己的專屬策略。 《怪奇物語》版《黎明死線》包含所有特殊版內容、三個原章節(謝幕、破碎血脈、黑暗滲透)與《怪奇物語》章節。此版本將讓你能夠使用11名殺手與14名倖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