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能思之門
結束線上服務 在此通知,線上多人遊戲服務將在 2023 年 7 月 11 日中止。因此自 2023 年 4 月 11 日起,《雷能思之門》將不再開放購買。 《雷能思之門》是款扭曲時光的多人回合制戰略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種玩家雙方輪流進行 5 回合 25 秒時間迴圈的對戰,需要您掌握各種不同外太空特工的獨特能力,在考驗頭腦的四次元戰鬥中技壓與智取對手。 主要特點 不同凡想 《雷能思之門》的對戰是在時光迴圈之中進行。您有 25 秒的時間能採取行動,可以攻擊敵人、移動您的特工,或為下一步作戰佈局。所有玩家的回合都輪過一次後,下一個 25 秒的回合就會開始。此時您就要面對「已經」發生的事,並且佈局規劃「將要」發生的事。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收束之中,這五個回合都是您改變時間軸的機會。 扭曲時光的戰術射擊遊戲 有各種類型的角色可供選擇,創造自己的玩法。可以在敵方路線上放置劇毒廢棄物、減緩時間流動來精準命中目標,或部署防禦寶珠來輔助未來的自己。每位特工都有獨特的武器,以及能在戰場上成為致勝關鍵的特殊能力。 與自己組隊 歡迎加入完全只有您一人的隊伍。《雷能思之門》創新的自動合作功能,可讓您指揮所有同隊的成員。自動合作功能共可控制 5 名外太空特工,等於讓兩名玩家以 10 名角色熱熱鬧鬧地一較高下。成為名副其實的一人軍隊。 無數可能、無盡結果 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什麼事在《雷能思之門》都可能發生。每回合都是執行無敵新策略的全新機會,也可能因先前的錯誤而嘗到後果。與自己合作,預測敵人的行動路線、阻截敵人的動線,並佈下天羅地網。在時間之中和時間之外實驗,利用因果關係發揮創意。 一系列模式與對戰類型 根據您的喜好自訂對戰。可選擇進行一對一還是二對二的競賽,也可選擇線上或離線對戰。三種從常見遊戲類型變化出的刺激新設計,供您選擇想玩的模式。在回收 XM 模式中,玩家要爭搶異星物質並將其送回我方閘門;而在佔領模式中,要與對手競爭來佔領區域;在搜剿模式中,則需要試圖破壞對手的阻隔器。無論想要與好友坐在一起進行本機多人遊戲,還是讓您的特工與線上的勁敵較量,您都能在《雷能思之門》選擇適合自己遊玩風格的方式來開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