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闊荒野 Open Country
此時此刻你正身在荒野之中!務必確認背包裡的物資都還足夠,因為我們已經不在城市裡了。備好槍械與彈藥,在夕陽西下之前趕快搭建營地、生好營火,狼與熊都飢腸轆轆,等著拿你當晚餐。巡查員需要技巧高超的野外求生者指引,而雪嶺小屋的蓋瑞(Gary) 需要一些獵物來撐過漫長難捱的幾個月。你準備好接受挑戰,在「遼闊荒野」中設法活下去了嗎? - 經受自然的考驗和嚴酷的環境,學會狩獵、釣漁、探索及生存。 - 收拾你的裝備和配件:地圖的每個角落既美麗卻危險,也獨一無二。小心,野生動物可不怎麼歡迎訪客到來,所以你最好隨時準備好你的背包和ATV越野車。 - 蓋瑞和當地人會給你許多任務,因此你會相當忙碌。而在這一路上,你或許還會交到一位四腳的好朋友! - 升級:更精良的武器、更實用的裝備,以及更棒的交通工具 - 你配得上「野外求生大師」這個殊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