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鬥士錦標賽
"成為超級鬥士錦標賽的傳奇 宇宙最偉大的英雄受到召喚,於古老的決勝中一較高下;這就是堪稱傳奇的超級鬥士錦標賽!裝備獨一無二的武器,秉承對凱旋榮譽的渴求而戰,加入這項在本地或網上進行的 1 至 4 名玩家參與的街機模式體育決鬥。 精通超級曲線 唯有宇宙最精英的冠軍人馬,方可使用這種超凡入聖的技能。超級曲線能讓你在球飛到半空中時取得控球權,讓球恍如「有魔力」般繞過對手和障礙物,射入唯有超級鬥士錦標賽中方能成真的傳奇進球。 召喚超力 傳說中的超力源自你自身的基因,召喚它來發動改變比賽局面的攻擊,運用其無堅不摧的力量,讓對手不折不扣地被轟出競技場外。 英雄集結 參賽者本身都是各自世界的傳奇英雄,被從宇宙中最遙遠的疆界呼召而來,於超級鬥士錦標賽中一較高下。從三個不同職能的 12 位英雄中選擇一個,讓他們施展出致命的武器組合技,披戴通往勝利的鎧甲。 狠惡競技場 穿梭悠久遼闊的時空,從一眾英雄居住的母星,來到超級鬥士錦標賽的競技場。進駐克羅姆城內高貴的賽博朋克風體育場,或者殺入古老的鋼鐵巨石體育場或惡魔般的阿茲德里奇賽場。每個競技場都充滿危險的障礙物和陷阱,令每場比賽的難度和不可預測性都直線倍增。 掀起戰鬥的序幕 參與戰役模式,開展你成為銀河聯賽傳奇人物的歷程,直面錦標賽中的每一位英雄。然後挑戰宇宙盃賽,收穫更多讚揚。又或者置身多名玩家作賽的瘋狂閃電戰模式,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同場較技,爭奪成為超級鬥士球賽冠軍,將你的顯赫威名鐫刻在浩瀚宇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