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大闖關 (Will You Snail?)
《蝸牛大闖關》是一款富含人工智慧巧思、節奏明快的動作平台遊戲,可提供獨一無二的單人遊戲體驗。這是一場在螢光世界中充滿挑戰的冒險,結合戰鬥、益智遊戲和大量幽默元素。 特色: 閃避人工智慧生成的陷阱!邪惡的人工智慧「魷魚」會嘗試搶先幾秒預測你的動作,並運用此資訊阻止你闖關。你能夠在這場鬥智中勝出嗎?還是讓魷魚找到更多理由嘲笑你? 戰勝人工智慧!這些關卡起初看似容易,但當你完成越多任務,人工智慧就會掌握更多關於你的資訊,並使用它的能力對抗你。你可以隨時變換遊戲難度,或讓遊戲決定適合你的難度。 益智遊戲隨你玩!解開一些簡單的益智遊戲,好好放鬆一下。你也會在闖關途中發現一些困難的益智遊戲,但《蝸牛大闖關》不會強制你完成任何此類小遊戲,你可以選擇跳過。 解開謎團!尋找真相、收集線索並試著推斷出你身在何處,以及發生了什麼。讓《蝸牛大闖關》為你揭開人工智慧、模擬理論和人性未來的驚人真相,揭開謎團就全看你了。 盡情探索、跳躍、死亡,不斷重複這些過程,成功通過這款高難度平台遊戲的所有關卡。益智遊戲、尋找真相、一個有關宇宙謎團的非線性故事、滑稽配音和精美設計的關卡,全部濃縮在這款打破第四面牆的小遊戲之中!聽起來不簡單,對吧?問題在於… 你夠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