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世界開採
「蒸氣世界開採 (SteamWorld Dig)」是一款充滿機械風格的挖掘探險遊戲。你將扮演一台隻身來到舊礦鎮的採礦機器人「鏽仔」。這座礦鎮亟需協助!開工吧:翻開久未挖掘的土地,尋找深藏的寶藏。但是,沉睡已久的危險似乎也因此甦醒... 主要特色: - 擁抱一個充滿蒸氣機器人的世界:迎接蒸氣龐克和美西景觀的洗禮! - 探索充滿秘辛、寶藏和危險的地底世界! - 揭開人類文明那受遺忘的角落:熱愛炸藥的穴居人! - 遊戲世界富隨機性,劇情緊湊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