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E
進入眾神的戰場 和三千五百多萬玩家一起進入《SMITE》,體驗世界上最熱門的動作多人在線競技遊戲吧。 化身為神話傳說,進入眾神的戰場並立刻開始免費遊戲吧! 超過 100 位神明 發揮神明各自的獨特戰術、傳奇武器和毀天滅地的能力。扮演宙斯,以閃電神罰你的敵人;化身暗影中刺殺敵人的洛基;或者像孫悟空那樣用七十二變迷惑對手。你將選擇哪位神明? 獨特視角 不同於其它 MOBA 類遊戲,《SMITE》以第三人稱視角讓你直接置身於戰場之中。從盲點埋伏到有的放矢,新的戰術可能性在等待著你。 化身為神 從未玩過戰場競技類遊戲?別擔心。自動購買、自動升級和類似死斗的競技場模式能助你直接投入戰場開始競技。有志成為職業玩家?制霸排行榜,加入強勁隊伍,你也有機會站在世界總決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