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戰而生
現在開放免費試玩! 《為戰而生》免費試玩版讓您在《邊緣禁地》製作團隊帶來的英雄射擊遊戲裡毫無限制地盡情體驗(沒有時間或等級限制)史詩級5v5多人戰鬥。 30位最獨特的英雄每週輪番上陣任君體驗。中意某位英雄?可在遊戲中付費來永久解鎖並自訂您喜愛的英雄,或者您可以付費升級至正式版以解鎖遊戲上市時收錄的全部25位英雄和《為戰而生》PvE劇情模式,或者您可以購買「優惠套裝」以解鎖遊戲上市後追加的另外5位英雄和劇情行動。 所有免費試玩版的遊戲進度,包括玩家檔案、英雄數據資料及其精湛技藝,全都會移轉至付費升級的正式版遊戲或購買的「優惠套裝」中。在您付費升級正式版遊戲或購買「優惠套裝」後,先前您購買任何英雄時所支付的金額將會以遊戲貨幣的形式退還。 正式版遊戲內容 在這款《邊緣禁地》製作團隊帶來的英雄射擊遊戲裡,一群身懷絕技的英雄組成了強大的隊伍,來對抗神秘邪惡的敵人並保護宇宙中的最後一顆恒星。為了保護碩果僅存的恒星,您得運用您想都沒想過的各種角色和武器 -- 無論是機械鷹人,還是吸血鬼武士,或是手持火神炮的山人。砍殺及格擋,邊跑邊開槍,投擲並猛衝,或是純粹地消滅敵人同時組織與茁壯屬於您的英雄隊伍。挑選您的英雄,在劇情任務裡獨自奮戰或與好友合作,或是在快節奏的競爭性多人遊戲裡對抗好友。 英雄們 貴族擊劍少女、機器人管家、愛出風頭的矮人。這些只不過是《為戰而生》形形色色眾多英雄的冰山一角而已。每位英雄各有各的獨特武器、獨特能力與獨特玩法。您想扮演哪位英雄呢? PVP多人遊戲 《為戰而生》的團隊制競爭性多人遊戲可以讓至多10位玩家連線上網體驗5v5對戰,並且包括了四種獨特多人遊戲模式:侵襲模式、佔領模式、核熔模式與奪面模式。 劇情模式 在《為戰而生》劇情模式裡為保護宇宙中最後一顆恒星而戰。劇情模式帶來了故事精彩的遊戲體驗,可以單人遊玩或透過分割畫面及網路連線方式與好友合作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