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の天使
「拜託你,殺了我」 「幫我一起從這裡出去吧。 那樣的話,我就會殺了妳」 在這兩人之間的奇妙羈絆,隨著那「荒誕的約定」而逐漸加深。 究竟,這裡是什麼地方。 兩人為何被禁閉於此,等待著兩人的命運又是如何。 為了從密閉大樓逃出的抱死覺悟之行,揭開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