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究極版
購買完畢後,請於主機的產品詳情頁面按「管理」按鈕,從而下載該遊戲。 經典的「戰爭遊戲」原作經過重製與更新後,將於 Xbox One 亮麗重現。內容包含主遊戲、動態伊姆能源塗裝,以及平民版安雅的多人遊戲角色供您於多人遊戲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