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蟲
進入一個冒險故事,講述一個名叫 Nyah 的年輕城市女孩被困在一個危險的幻想世界中,邪惡的粉紅色靈魂潛伏在峽谷、冰洞和月光下的沙漠中。 具有挑戰性的遊戲玩法 同時扮演 Nyah 和她的光之夥伴。他們有著不可思議的聯繫,讓一個小女孩能夠擺動和跳得更高,摧毀障礙物,擊敗危險的惡魔並照亮通往秘密區域的道路。 幫助 NYAH 找到回家的路 幫助 Nyah 逃離噩夢。她是一個八歲的好奇小女孩,想像力豐富,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掉進了一個黑暗的敵對世界。 夢幻的世界 探索大氣夢幻般的幻想世界,並在您聰明的朋友的幫助下嘗試到達難以到達的地方。在午餐盒中收集包含 Nyah 生活片段的物品,並將她的故事拼湊起來。 決定您要在旅途中保留哪些寶藏,以及向名為 Roadkill 的貓精靈提供哪些寶藏,它可以解鎖帶有特殊物品和新挑戰的秘密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