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长的路
《地球上最長的路》(The Longest Road On Earth)這款敘事作品貼近個體生活,耐人尋味。相關機制簡約樸素,沒有對話與文本干擾,隨著歌曲的旋律,盡情體驗四個簡短的故事。每段故事都任由你來解讀。你覺得各個角色的生活是什麼模樣?他們又處在怎樣的世界之中? 二十四首原聲音樂情感豐富,由遊戲開發團隊的一名成員傾情獻聲,歌詞動人,縈繞人心。 走完《地球上最長的路》(The Longest Road On Earth)只需要兩個小時,但每一步都值得回味。 生活之歌 《地球上最長的路》(The Longest Road On Earth)每一次啟程都有一段原聲音樂,歌曲貼近人心,主題與歌詞之間流淌著生活的樸實與安寧。情緒與情愫簡簡單單,現實與想法也普普通通,然而正是這些讓我們生而為人,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故事,也讓我們與他人的生活有了交集。 勾起回憶 聽著懷舊音樂,走過四個章節,捕捉日常生活美妙的時刻,徜徉於一個又一個有意義或無意義的瞬間。你不會受到對話和文字干擾,得以與故事角色一同體驗生活的各種片段,隨心解讀和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雖然《地球上最長的路》(The Longest Road On Earth)僅有短短不到三小時的流程,但是能夠讓你像蒲公英的種子那樣,裹著小小的歡樂愜意地隨風飄散,也像撿拾貝殼、乘坐冬日的雪橇,或騎車感受夏日的熱烈。 安安靜靜、簡簡單單的生活片語 《地球上最長的路》(The Longest Road On Earth)沒有難關和失敗所造成的挫折感,也沒有複雜的控制方式,節奏閒適,玩家不論年齡、遊戲技巧、經歷背景,也無論熟悉何種語言,均能參與其中,好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