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子
《光明之子》是一部可遊玩的詩歌,你將扮演歐若拉投入拯救雷姆利亞的任務中、自黑暗女王手中重新奪回太陽、月亮和星星三種永恆之光。藉由美麗的辭藻與押韻所精心打出的奇幻故事,加上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景緻,拿起寶劍翱翔天際,毫不畏懼緊隨的黑暗;這趟旅程將會改變她,而命運已註定無可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