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3
系列30週年紀念作品『三國志13』,是一部以「這就是三國志。百花繚亂的英雄劇」為理念製作,可體驗英雄豪傑們活躍於各種場面的遊戲。 本作中可看見英雄們多彩的生存之道,以及在戰場上形成的羈絆,是藉由所有武將皆可操控描繪出的”人情劇“。水師會戰及攻城戰等戰略、戰鬥場面,皆是規模令人嘆為觀止的“壯烈”戰鬥。本遊戲以遼闊的中國大陸為舞台,眾多英雄人物都以擴大己方勢力為目標,營造出前所未有的“動感”,讓玩家們更能深刻感受「三國志」的世界觀。 玩家們將成為活躍於「三國志」時代的英雄豪傑之一,以歷史主人公的身份編織屬於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