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Keeper
成為動物園管理員,管理和建造您兒時夢想的動物園! 照顧動物並為它們創造理想的條件。 發展您的動物園,添加非凡的物種,並為遊客準備令人驚嘆的景點。 ZooKeeper 是一款低多邊形遊戲,玩家在其中扮演動物園所有者的角色。 您的主要任務是管理動物園,使其盡可能受歡迎! 成為最好的動物園所有者並建造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動物園! 在創建您的夢想動物園時,您可以建造適合特定環境的結構和對象,例如圍欄 動物種類,遊客的額外景點,小巷和裝飾品。 為動物創建生物群落。 籌集必要的資金,購買動物圍欄並組織起來,以開設該地區最好的動物園。 為單個生物群系選擇新對象。 創建與稀有動物的氣候相匹配的生物群落。 照顧動物。 保持動物的健康非常重要,動物園的成功取決於此。 不要忘記每隻動物都需要定期餵食和清理圍欄,如果它生病了,你應該對其進行治療。 不要忘記為動物清潔筆,並通過樂趣來照顧他們的好心情! 打造優秀的員工團隊。 作為領導者,你必須意識到,你的員工不僅對你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是一份很大的責任。你必須學會在任何情況下管理你的團隊,並記得按時支付他們的薪水...... 復活早已滅絕的爬行動物物種並將它們放入您的動物園。 當您成為一名成功的動物園所有者時,沒有什麼能阻止您取得更多成就。沒有人會忘記動物園,在那裡他們可以看到史前動物物種,您可以成為第一個為遊客提供如此驚人機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