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Dead War Super Deluxe Edition
使用超級豪華版,獲得整季的後續內容,增加你的《Zombie Army 4》體驗。 《Zombie Army 4》超級豪華版包含: 遊戲主體 Zombie Army 4: Season Pass,包含: 3 個額外關卡 血腥的全新戰役任務,可供 1-4 名玩家體驗。 4 個人物包 可在任何模式下使用的全新可玩人物。 9 個武器套裝 武器套裝包含新武器、吊飾、皮膚等。 5 個武器皮膚包 自訂你的武器,有從包裝紙到熱熔岩的各種效果可選。 4 個人物服裝套裝 用全新的服裝和帽子裝扮你的人物。 在這款由《狙擊之神 4》的開發者打造的讓人心驚膽寒的射擊遊戲中,希特拉的屍群再度回歸了!故事發生在 1940 年代的歐洲,有著人憎鬼厭的神秘敵人、史詩般的武器與艱鉅的 1-4 人新戰役,你要全力戰鬥,拯救人類免遭喪屍末日! 抵抗軍擊敗了喪屍希特拉並將他投入地獄——但喪屍再次復活,比以往更加飢餓!以龐大的新關卡續寫 Zombie Army 三部曲的另類歷史續篇,揭露一個讓倖存者旅走遍義大利及更高地方的險惡計畫! 體驗定義了這一遊戲類型的彈道學,打造適合你的殺手,並利用火焰、閃電和神聖的精華升級你的槍支。當你被喪屍包圍時,用增強的近戰格鬥與撕裂肉體的擊殺動作將它們擊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