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降臨 - Death Come True -
「新感覺互動式電影遊戲」透過即時選項決定你的下一步,故事結局操之你手! 《槍彈辯駁》系列創作鬼才小高和剛打造全新科幻推理真人電影。 操作簡單好上手,遊戲初學者也能像看電影一般體驗遊戲高潮迭起的劇情! 玩家在故事中不同橋段所做出的選擇都會影響主角的行動、推進故事的發展。你的選擇會帶來什麼樣的結局? ■■■Cast■■■ 空木真 本鄉奏多 飾演 幸村茜 栗山千明 飾演 久慈望 森崎溫 飾演 飯店櫃檯人員 梶裕貴 飾演 苦島音音 山本千尋 飾演 美濃健一 佐藤二朗 飾演 ■■■主題曲■■■ 〈Inner Circle〉 神啊、我已經察覺到了(Warner Music Japan) ■■■劇情簡介■■■ 一名男子在某間飯店客房的床上熟睡。 一陣急促的電話聲驚醒了他。 男子接起電話,話筒的另一邊傳來飯店櫃檯的聲音: 「如需要任何幫助,歡迎您隨時親臨櫃檯。」 男子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 或者該說,他什麼都不記得了。 當他不經意地查看四週後,發現有一名失去意識的女性被捆綁著。 看著電視上播放的新聞, 男子才發現自己竟然是被通緝的連環殺人犯。 緊接而來的,是敲響房門的聲音—— ■■■要素■■■ 當主角每經歷一次新的「死亡」時,都能夠收集到相應的「死亡勳章」。根據「死亡勳章」的數量,可以解鎖名為「DeathTube」的特典影片。體驗新的選擇,收集所有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