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dcraft Inc 探索美國雜草的生產、育種和銷售業務,深入探討美國與這種麻煩但前景光明的植物之間的複雜關係的金融、政治和文化方面。 Terraformers 是一款帶有 Roguelike 元素的大型回合製殖民地建設和資源管理遊戲。 探索紅色星球,開發壯觀的城市,傳播生命並透過雄心勃勃的計畫改造地球。 此版本包含兩款遊戲的所有 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