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teland 3 Pre-Order (Xbox One)
預購紅利物品:巡警上將帽鏡組、拋光的巡警徽章和雪地迷彩武器都能提供加成,讓你的冒險中搶得先機。 在《荒野遊俠3》遊戲中,亞利桑那的命運取決於科羅拉多的命運。你是一位沙漠巡警,正在打一場徒勞的戰爭來保護心愛的亞利桑那。當自稱科羅拉多大元老透過無線電聯繫你,他承諾,如果你可以完成一項只能委託給局外人的任務,他就會提供援助;而這項任務就是從他三位嗜血又野心勃勃的孩子手中拯救他的領地。 《荒野遊俠3》是一款由inXile娛樂開發的浩劫後RPG,具有挑戰性的戰術戰鬥、數小時的探索過程,和一個深入與互動式的故事,其中充滿了曲折離奇又殘酷的道德決策。可在單人或合作模式下進行遊戲,利用特長和裝備的技能來自訂符合自己遊戲風格的部隊陣容,並個人化你的車輛「科迪亞克」,把它打造成移動的鋼鐵戰爭之獸。拯救科羅拉多並不容易,但亞利桑那就靠你了,所以......千萬別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