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hootas, Blood & Teef
獸人,一個普遍被稱作「綠潮」的野蠻種族,以無可匹敵的暴力,在狂熱的「Waaagh!」遠征中橫掃星空。他們原始、野蠻而粗暴,以龐大的數目壓倒他們毀滅之路上橫亙的所有其他種族。 成為獸人入侵的排頭兵,沿路砸、狠砸和射擊,沖進 Luteus Prime 的巢都,奪取你的毛絨史奎格,並對你的戰爭領主施以復仇!甚至,說不好還能成為一場「WAAAGH!」中的老大?強者生存,從未有如此的暴力樂趣! 噠咔永遠不嫌多!用一大倉庫的武器摧毀敵人,讓毀滅降諸他們的身上。所有人都無法攔阻你的去路!巨大的爆炸和在空中飛舞的身體零件 – 從來都沒有這麼有趣過! WAAAGH!感受情感和暴力的累積,直到它們以子彈風暴的形式噴湧而出!暴力會招致暴力,隨著你帶來的巨大破壞,暴力將會累積為無法阻礙的全面 WAAAGH!獸人就是由兩種東西構成的:戰鬥……還有勝利! 獸人,一起,強大!拉上好友,一起和帝國衛隊、基因竊取者和星際戰士短兵相接。不然你也知道的,轉過頭來猛擊他們的頭顱,來決定誰才是氏族裡狂暴的獸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