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 Wars
Wand Wars 是一个快节奏的,上放镜头,神奇的体育比赛。玩家骑扫帚在古竞赛场,施放奥术法术,把对手变成可爱的鸡。试图控制一个致命的魔法球,围绕赛场反弹,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速度和规模上加速和扩大。 游戏的史诗赛场,丰富多彩的人物和古怪的提升法产生有竞争力的游戏,会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乐趣,参与和观看的体育比赛。 磨练自己的技能和发掘 Wand Wars 的 Story Mode 神奇的宇宙或通过 The Trials。对战最多3个朋友或计算机在5激动人心的多人游戏模式。 主要特征: 本地多人模式(最多4个玩家)。 2单人模式 - Story Mode 和 The Trials 5种播放模式:Arcane Arena,Team Arena,Merlinball,Hexout,Team Hexout。 改变游戏规则的竞技场,提升法和法术 解锁与内容 XP 美丽的像素艺术图形具有现代风味。 原版的配乐充满了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