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tok Inc.
是宇宙的‘華爾街之狼’。 您被任命為《Vostok Inc》的CEO。作為一個貪心的宇宙資本主義者,您的最終目的就是要變得更加有錢! 首先需要使用雙桿動作掃光敵人、小行星和其他任何方式賺創業資本。賺足夠的創業資本時,降落行星後,開始採礦、地球化和發展殖民地。 使用額外的收入升級飛船、製作武器或建立行星之間合作,可獲得更多的收入! 發財後可享受豐富多彩的內容,佔領40個以上的行星,招聘經理,復古風格的精彩迷你游戲,與BOSS戰鬥,自定義的音頻系統等(您猜對了!)賺更多的錢! 《Vostok Inc》... 享受榮華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