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e 4: The Nightmare Prince
預購遊戲即可在 Trine 4: The Nightmare Prince 推出時獲得額外遊戲內容。 體驗歷代《Trine》! 《Trine》系列憑藉新作《Trine 4:Nightmare Prince》回歸2.5D畫面!在這款暢銷系列遊戲的新作中,三位英雄為救回身處困境的年輕王子塞利亞斯又將踏上冒險之旅。魔法師阿瑪迪亞斯、騎士龐蒂亞斯和盜賊索婭再度聯手,一起在童話般卻又危機四伏的奇幻世界中進行一次激動人心的冒險。 王子塞利亞斯因具有魔法天賦而深受夢魘之苦,那些駭人的噩夢能夠潛入並作亂於現實世界。阿瑪迪亞斯、龐蒂亞斯和索婭必須在世界被夢魘王子的暗影吞噬前找到飽受折磨的王子,並解決困境。 《Trine 4》達到了系列新高,為新老玩家帶來了最全面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