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s & Secrets
在《Spells & Secrets》中,你是一位來到葛萊芬斯坦學院學習法術的一年級學生。故事背景設定為與我們相似的世界與時空,你會很興高采烈地在令人驚豔的城堡中,與同學及教授們一起活到老學到老。 在你入學的那天發生了奇怪的事件,並讓整間學校陷入混亂之中。必須靠你拯救這座變幻莫測的城堡,並營救你失蹤的同學。饒富創意地使用咒語以抵禦魔法生物、探索學校的每個地點,並解開城堡的祕密,以揭露環繞著學校的謎團。 若你一直很想成為可以使用魔法的巫師學生,若你熱愛探索奇幻世界並解開隱藏的祕密,那麼《Spells & Secrets》是最適合你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