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uction: A Monk's Fate
在黑暗國度中存活下來,以拯救年輕女子的靈魂,使其免於成為禁忌儀式的犧牲品! 橫向卷軸動作及冒險敘事在此恐怖主題的故事中相結合,故事圍繞著一名和尚,他必須進入既黑暗又超現實的國度,以揭開僧院的真相。究竟隱藏了什麼樣的謎團,他是否能信任自己敬重的那些僧人?操控這名年輕男子進行探索及對話、對自己所知的一切存疑,並反抗長者的建議。 於美麗又陰森的手繪環境探索之際,破解謎題、搜索線索並逃離極其危險的境地。誘惑無處不在,你會需要學習拒絕並永不屈服於誘惑。僅有如此,才有希望拯救年輕女子的靈魂,使其免於成為大型召喚、血染家園的禁忌儀式之犧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