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of Thieves Deluxe Edition
該特別版是慶祝 Sea of Thieves 五週年推出的,其中包括自推出以來所有新增的永久內容的遊戲副本,以及各種額外裝飾品和收藏品。除了 2023 年版的獎勵內容 – 獵手彎刀、獵手手槍、獵手羅盤、獵手帽子、獵手外套、獵手船帆和 10,000 枚金幣,該版本的遊戲還附帶了另一個豪華同捆包,其中包含黑鳳凰船頭雕像、黑鳳凰船帆、大展蟹腳舞蹈、快趴在甲板上表情,以及可在海盜商場消費的 550 枚古代錢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