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靈激湯
關於遊戲——喪屍圍城中的一鍋亂燉! 《喪靈激湯》的配方,主料是俯視角動作射擊,加上適量英雄救美的故事,一點點輕度解謎,再加上非常多種類的喪屍敵人,還有致死量的爽!快!感! 關於故事——喪屍圍城中的英雄救美! 鎮上的人們變成了喪屍!畢業旅行中的少年“瑞奇”初來乍到便被捲入了這場風波。為了解救被邪惡博士綁架的少女“艾什莉”,毅然決然地帶上會說話的神秘骨架“MC 酷髏”踏上英雄救美的冒險。 等待著他的將是成群的喪屍,精心設計的挑戰,以及能力荒謬離奇的首領們。 關於戰鬥——任你百般武藝披荊斬棘! 無論你是喜歡遠程射爆,近身搏殺,還是尊崇爆炸藝術,都能在《喪靈激湯》裏找到遊玩樂趣! 我們不僅準備了諸如步槍、狙擊槍、霰彈槍等常規的射擊武器,還能同時配備刀、斧、匕首等近戰武器和手雷、地雷等投擲物。 除此之外,我們還設計了非常多千奇百怪,腦洞大開的特殊武器,比如:釘槍,煙花槍,軌道炮……任你百般武藝披荊斬棘! 武器解鎖——殺不死你的只會讓你更強大! 冒險過程中除了首領戰以外,還會有非常多的限時挑戰,完成這些將解鎖更高級的武器。挑戰越難,武器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