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E.R.: Shadow of Chornobyl
作為開放世界生存類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先驅,經典之作《潛行者》現已回歸,並針對主機平臺進行了相應調整。在原版三部曲的第一章中踏上前往切爾諾貝利的道路,深入體驗暗黑科幻世界的陰鬱氛圍吧! 擁抱荒蕪 這片荒蕪土地上游蕩著成百上千的流浪者,不過潛行者總是獨來獨往,孤身面對潛藏的危險。遊戲以東歐為背景,採用暗黑科幻設定,集動作、潛行、恐怖、生存和角色扮演元素為一體。只有蓋格計數器值得信賴! 探索 封鎖區原先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附近的禁區,此地危機四伏,充滿著難以預測的奇異現象。你將在普里皮亞季、核反應堆、紅樹林等地(這些地點同樣存在於現實中)努力探索道路,前往目的地。 生存 在達成目標的過程中,潛行者必將飽經坎坷。無論是暗藏殺機的異常現象(具有能讓久經沙場的戰士粉身碎骨的恐怖力量)、無形的輻射還是普普通通的飢餓,凡此種種,都能讓你付出生命的代價。步步為營,管理好手頭的資源才是生存之道。 戰鬥 拿出真本事,展現出你身為潛行者的魄力,在廣闊的地域中對抗數量龐大的敵對人員和變異生物。他們有著各自的生活模式,且能夠對各種變化作出反應。遊戲中有三十多種武器可供使用。 抉擇 為了生存,真正的潛行者從不停止探索。珍貴的戰利品、裝備、補給、新夥伴、捷徑和有關這片土地恐怖謎團的答案,都能為你帶來一線生機。準備好踏上非線性的探尋之旅,透過各種抉擇塑造自己的命運,觸發多種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