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E.R.: Clear Sky
巨型能量噴湧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最嚴重的一次異常能量爆發,使得全世界再次為之震撼。只有查清事件的起因並預防後續的災害,才能在《潛行者:晴空》中倖存。這是初代遊戲故事的前傳,現已經過調整,可在主機上遊玩。 往日之謎 你將扮演一位名為刀疤的僱傭兵,在決定史特列洛克命運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併發掘初代遊戲故事的全新細節,揭開其中的重大秘密。探訪初代故事發生之前的熟悉場景,並親歷那些日後影響封鎖區的事件。 派系戰爭 封鎖區的重大變化打破了封鎖區中各個勢力之間的脆弱平衡。為爭奪新領土、神器匿藏點和勢力範圍,派系間兵戎相見。為了生存,你必須加入一個派系,把敵對勢力趕出封鎖線……或者成為僱傭兵,同時為所有派系效力,從中漁利。 全新裝備 神器是封鎖區中的寶藏。現在,你不僅需要過人的膽識,還需要特殊的探測器才能在新的異常現象中發現它們。在封鎖區中執行不那麼棘手的任務時,你可以使用軍火庫中的新成員,即HPSS-1m手槍,雙管獵槍和RP-74機槍。軍火庫中還新增了升級武器和護甲的新選項。 開闢道路 安全可靠的道路已成為過去式。過去熟知的地點都消失在了無法穿越的異常地帶,潛行者和整支探險隊或是憑空消失,或是滯留其中無法脫困。曾在封鎖區出現後消失的神秘區域(沼澤、紅樹林和利曼西克)如今又重見天日。你的任務是擔當開路先鋒,探索所有在《晴空》中開放的新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