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E.R.: Call of Prypiat
一支前往封鎖區中心的軍事探險隊神秘消失。在原版三部曲的終章《潛行者:普里皮亞季的召喚》中,你將扮演一名特務,奉命查清失蹤的起因和相關人員的狀況。此版本已經過調整,可在主機上遊玩。 故事續集 在原版《潛行者》三部曲的終章中,你將揭示封鎖區和身處其中的潛行者們未來的命運。在融合了動作、恐怖、生存和角色扮演元素的東歐暗黑科幻背景下,努力求生並揭開這片土地上的謎團。 未知地域 只有最老練、最有膽識的潛行者才能前往封鎖區的核心地帶探索。在沼澤密佈的扎通、木星工廠工業區和鬼城普里皮亞季開拓道路,探索自災難發生後便無人踏足過的絕密地下墓穴。 全新威脅 封鎖區內的情況變得更加難以預料,處處危機四伏、現實扭曲。你必須在突發能量噴湧時找到庇護所,並應對全新的異常現象和變異生物。直面兇猛的夜行掠食者奇美拉,以及潛藏於黑暗角落、能夠透過意念移物的狂暴侏儒。 禁區之旅 在旅途中,你會遇到很多流浪者和居民。在與他們互動時要做到深謀遠慮、謹慎決策,因為其中有些人能為你的調查提供幫助,或者幫你揭開封鎖區的一些謎團。請謹記,你的抉擇將決定他們的未來和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