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 Console Edition
歡迎來到《Rust》。 《RUST》唯一的目標是生存下去 - 克服不同的難題,例如饑餓、口渴和寒冷。生火。建造庇護所。獵殺動物。從其他玩家手中保護好自己。 購買《Rust Console Edition》的玩家可獲得: 《Rust Console Edition》遊戲 未來工具及武器皮膚包(獨家預購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