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Gold Edition
※與「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Deluxe Edition」所包含的內容和收錄內容一樣。而且,包含各DLC「季票」。請注意重複購買。 ※免費DLC「並非英雄」已包含在套裝內。 所有『恐怖』在此。 建立生存恐怖的新指標的「RESIDENT EVIL 7」。「Gold Edition」是收錄遊戲本編、另購「Banned Footage Vol.1 &2」、連同故事的結語新DLC「END OF ZOE」。體感所有貝克家的慘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