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o Racer - 倫佐賽車手
你準備好享受一些油門搗碎、導彈爆破、卡丁車粉碎的樂趣了嗎? Renzo Racer 是一款快節奏的卡通風格賽車遊戲,挑戰您的機動性和駕駛技巧,以率先越過終點線! 從 16 位滑稽人物中選擇您的車手,並在 20 條充滿曲折、危險障礙和意外驚喜的激動人心的賽道上競速。 穿過可破壞的物體,跳下坡道,注意散落的岩石、倒下的樹木、黑冰和浮油! 上路,踩下踏板,享受配得上真正賽車冠軍的激烈動作。 在本地 4 人遊戲模式中與 AI 賽車或朋友對戰單獨的賽道或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