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Steady, Ship!
訂單大爆發! 哎呀,大麻煩了!訂單堆積如山,時間緊迫,來一場和時間的大賽跑吧!每項任務都是一顆隨時可能爆炸的定時炸彈,只有那些最優秀、最熟練的運輸員才能完成它們。 全力投入,確保按時完成所有任務,讓工廠運轉不停! 輕鬆上手,冷靜為上! “就緒、穩定、發射!”遊戲操作簡單得驚人,人人都能輕鬆加入!但想要取得勝利,團隊合作才是關鍵。想成為頂級員工?那就要確保與團隊溝通無礙,在壓力之下依舊能保持冷靜! 工廠中的英雄時刻! 每一個班次都充滿了挑戰和不確定性!你需要快速作出明智的決策,確保工廠像精密的時鐘一樣運轉。面對緊急情況,是果斷停止輸送帶,還是袖手旁觀,看著貨物被毀?記住,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很重要,因為每一個班次,都可能成為你的最後一班! 和朋友一起共創佳績! 是單槍匹馬,還是團隊協作?快召喚你的小夥伴,一起加入這場歡樂滿滿的合作遊戲吧!從建立輸送帶到打包貨物,每一個環節都需要你們的智慧和默契配合。而且,別讓那個總是找茬的安全總監抓住把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