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us and the Absent Truth
在這款第一人稱恐怖冒險中,化身唯一名男子與他的老鼠。 Alan Shaw 的女兒失蹤了,或許只有一隻名為 Quintus 的小老鼠能夠幫他找到她。加入這對奇怪的搭檔,並善用不同的體型。 《Quintus and the Absent Truth》是一款第一人稱恐怖冒險遊戲。Alan 和 Quintus 碰上的謎題往往需要你思考應該用那個角色化解。你需要 Alan 的身高來按高處的按鈕、開關和 Quintus 碰不到的東西,還是有個 Alan 進不去的小洞?只有一起合作,他們才能找出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