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拾取、生存! 免費遊玩《PUBG:BATTLEGROUNDS》。 降落至戰略地點、拾取武器和補給品,在複雜多樣的絕地戰場上奮力生存,成為最後倖存的唯一隊伍。 組成小隊踏上絕地戰場,體驗原版大逃殺,僅在《PUBG:BATTLEGROUNDS》。 《PUBG:BATTLEGROUNDS》是一款免費遊玩的遊戲,支援指定平台間的限定跨平台遊玩功能。 下載本內容也可獲得存取 BATTLEGROUNDS 測試伺服器的權限,但需另外下載方可遊玩。 遊戲內商品可自由選擇購買。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battlegrounds.pub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