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時光旅詩
本遊戲另有包含「ONE PIECE 時光旅詩」遊戲本體與追加內容的「ONE PIECE 時光旅詩 數位豪華版」,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原著及動畫皆深受大眾喜愛的「ONE PIECE」,紀念連載25週年推出全新改編RPG! 為了成為「海賊王」,外號「草帽魯夫」的海賊蒙其.D.魯夫,率領著夥伴「草帽一行人」航行於海上。 不料半途捲入暴風雨,所有人被浪打到一座向天延綿光之道的神秘島嶼「瓦弗洛德」…… 夥伴失去蹤影、海賊船損毀半沉,眼前出現來歷不明的男子與一位少女。 被奪去「重要之物」的魯夫等人,勇闖島上探險只為拿回一切,逃離這座囚籠! 在冒險盡頭等待他們的,是全新對手,是大自然異像,甚至是—— 以細緻畫面重現「ONE PIECE」世界觀! 活用「草帽一行人」各自的特色,沉浸「ONE PIECE」世界盡情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