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s from the Deep: The Cursed Heart
在一個冰冷、風雨交加的夜晚,加勒比博物館館長莎菈.布拉克 (Sarah Black) 正在為大海盜展的主題展項「十八世紀最讓人聞風喪膽的海盜:亨利.雷明頓 (Henry Remington) 船長的木乃伊」進行最後的整理。突然之間... ...這位生前所向披靡的惡徒甦醒了過來,綁走莎菈的十來歲的女兒!她毫不猶豫地追了上去,踏入塵封已久、杳無人煙而且充滿危險和恐懼的土地,也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不過陰影中似乎也隱藏著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 《深淵夢魘:詛咒之心》是一款以「不朽之愛」為主題、充滿刺激感的經典冒險遊戲。你將成為博物館館長莎菈.布拉克,盡一切努力從亨利.雷明頓船長手上救回自己的女兒。你將踏入各種惡劣的環境:腐敗的船骸、恐怖的洞穴等,善用你的智慧尋找線索、解開謎團,在一切已無法挽回之前,揭開骷髏島的神秘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