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盤: 飛行員 夢
80年代科幻懷舊 涅槃充滿了復古的科幻動漫氛圍 - 霓虹燈,美麗的女人和超快的宇宙飛船。這也是對DOS時代經典賽車遊戲的頌歌,並結合了引人入勝的視覺小說! 除了在10條復古主題的低多邊形賽道上比賽外,遊戲中還有很多決定要做出,有5個不同的故事結局! 歡迎來到3080 偉大的超思想宇宙競賽(簡稱G.U.R.U)是每個軌道城市通過沿著危險的星際軌道賽車來解決衝突的地方。 你扮演一個退休的眼睛 - 涅槃飛行員的嚮導。在過去,一場悲劇奪走了你行動的意志——你因一個錯誤而失去了你心愛的人。 年輕的飛行員Yume請求你的説明,然而,記憶又回來了......你能克服痛苦並救贖你的罪孽嗎? 迷幻金屬波浪曲調 Retröxx創作的激動人心的音樂將説明您克服速度障礙。通過復古氛圍的朗朗上口的曲目,重溫80年代的懷舊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