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pe!
《红白机密室》融合了正宗8比特Legit复古游戏的观感、手感与密室逃脱游戏的现代元素。 时间是你的对手,你必须争分夺秒,抢在时间结束之前逃出房间! 你有没有足够的智慧与抗压能力?能不能在时限之内找到线索,根据线索克服挑战,看到门后的情况? 体验一款与众不同的密室逃脱游戏,仔细观察房间的变化,即可知道自己距离成功还有多远! 你能逃出这个红白机密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