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 20週年紀念版
注意:所有NBA 2K19 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 31/12/2020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NBA 2K19 20週年紀念版》包括以下數位內容: - 100000 VC - 50000 MyTEAM點數 - 20包MyTEAM聯盟卡包(每週配送一包)。 - 10包MyTEAM「爆氣表現」卡包(於NBA球季開始後每週配送一包) - 藍寶石LeBron James與Giannis Antetokounmpo MyTEAM卡 - 5款MyCOURT LeBron主題牆繪 - LeBron MyCOURT設計 - 小皇帝的收藏:Nike LeBron服飾與鞋款(發售日即獲得20雙,之後可獲得另外5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