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6 Michael Jordan特別版
注意:所有NBA 2K16 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31/12/2017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NBA 2K》系列再度推出了《NBA 2K16》,帶來目前為止最真實的NBA籃賽體驗,並主打由知名電影製作人Spike Lee編劇、執導與製作的全新MyCAREER模式。引導您的MyPLAYER經歷完整的NBA旅程,接掌整個NBA球團,或是上網對抗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磨練您的技巧。《NBA 2K16》Michael Jordan特別版還在遊戲中提供了額外獎勵:給您MyPLAYER穿著的數位Jordan球鞋;給您MyPLAYER穿著的數位Jordan T恤;給您MyPLAYER穿著的數位Jordan球衣;30,000枚虛擬貨幣;My TEAM VIP+包,提供3套Emerald包和一張新的特別版專屬時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