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6 - Pre-Order
泥土、汗水、腎上腺素以及樂趣:釋放你內心的騎手本色,在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6中縱情馳騁! 與所有官方摩托車、車手以及賽道一起體驗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2022錦標賽的喜怒哀樂。 利用全面的設定,調整每個細節,自訂屬於你的遊戲體驗,自由選擇寫實程度及騎車難度。今年,Supercross 6為你帶來嶄新獨特的角度——屬於你的角度! 立即預購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 The Official Videogame 6!獲取完整遊戲以及 Credits Multiplier,在每場賽事結束後獲得雙倍積分,加快你的遊戲進程! 你的私人教練 在Supercross的世界裡留下你的印記,接受教練和導師的幫助,即傳奇人物Jeremy McGrath! 在Supercross Academy裡學習他的所有特技,靠著他的指導,在職涯模式裡達到錦標賽的尖峰,讓你身臨其境。 累積勝利,讓贊助商留下深刻印象,與獨特的對手競賽,成為Supercross的世界冠軍! 出發去騎車吧 由機場到礦洞,由山脈到體育場館,全新的Supercross Park為你提供與眾不同的地點,讓你能獨自探索,或與朋友一起遊歷! 每個地區都以Supercross賽道和場地越野車賽道連接,你能夠在那裡練習、表演特技或單純地欣賞美景。 RHYTHM ATTACK 你。你的對手。一條大直路。其他一切都是多餘的。 開啟油門然後順著大勢,在Rhythm Attack模式裡成為第一個衝線的人。 證明你的價值,一場接著一場,在令人嘆為觀止的峽谷和森林裡進行單一淘汰賽。 你的挑戰,你的旅程 自己決定你在越野摩托車界裡拼搏的每一部份,直到你成為世界冠軍! 以超寫實的感覺騎車,或者利用騎車輔助工具。你總是能用符合你需求的風格,來參與每場賽事。 選擇如何發展你的車手技能,以及調整你的摩托車的每個細節。 還有更多!用Track Editor來建立你理想中的賽道,用頭盔編輯器來創建出明確的風格,以大量配件來自訂車手和摩托車。 線上競賽 成為第一個衝過終點線的人,表演完美的特技動作,在你的摩托車上橫越數百里 — 有著最新的線上排位系統,你可以賺取分數,靠著這些及其他活動登上排行榜,或者專注在你喜歡的賽事裡。 而且一切都以跨平台形式進行,你能夠在任何主機上和你的朋友一同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