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計劃
《滅絕計劃》是一款雙搖杆射擊遊戲,遊戲場景設定在小行星上(其中一些星球可隨遊戲進程對其改造!),在遊戲中你不僅可以射擊,還可使用近戰攻擊擲出或反彈幾乎所有的環境元素,利用你的敵人和星球環境作為你的武器! 你將跟隨一位駕駛員和她的指揮官在星際中探險。在試圖解開一個出現在他們星系的謎團後,他們不慎迷失在太空中。而現在他們在太空中漫遊,試圖返回他們的星系家園。 隨着遊戲進度的深入,你會發現這些英雄們來到這個特定的神秘星系並不僅僅是一個巧合,你會明白為什麼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在星系中引發傳說中的「滅絕力量」! 通過高速管狀水平儀在遊戲中的每一個關卡星球間旅行時,為你的族人尋找並了解新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