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Hellsinger
立刻預購《Metal: Hellsinger》就能享有48小時的搶先體驗。 半身為人,半身為惡魔,並且被復仇的情感所束縛著。成為史無前例的未知存在,在地獄中最惡劣的境地大開殺戒。打倒惡魔大軍和他們的領袖,並做好準備和《Red Judge》來場壯烈之戰。 每道傳說都會有首歌來紀念它。而歌頌你的這首則有著重金屬、復仇、破壞的三部弦音。 順著節奏大開殺戒 Metal: Hellsinger是款節奏感十足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你打節拍的能力將會影響本作的遊戲體驗。當你的節奏抓地越準音樂就會跟著變嗨,破壞力也會隨之上升。 惡魔武裝 揮舞覆滿骷髏的大劍,或是用長射程高殺傷力的槍砲來對付惡魔大軍。每項武器各有著如《Murder of Crows》或《The Big Goodbye》等究極技能。 有如史詩巨作般的故事劇情與挑戰模式 遊玩的過程中,將由得獎演員Troy Baker來為你講述這段史詩級的故事。解鎖特殊挑戰並且征服那艱困的領域,隨著通過關卡強化自我,準備好在排行榜上展露頭角吧。 在圍繞著赤焰、寒冰、重金屬和狂亂之中奮戰 雖然普遍都稱作「地獄」,但是其實這裡是上千座地獄的結合體。每個區域都有著獨自的恐怖和邪惡象徵。為了殲滅《Red Judge》,你得從最惡劣的邊境中不停奮戰,橫跨寒冰世界Voke,一路闖到瘋狂世界Stygia。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的首席設計師 Metal: Hellsinger是一款由有著豐富地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開發經驗團隊The Outsiders所研發,也是由《Payday 2》的Game Director,《Battlefield 3》與《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的Lead Designer David Goldfarb之心血之作。 原創重金屬配樂 每首配樂都是特地請到重金屬樂隊替遊戲量身訂製的,例如 Serj Tankian (System of a Down) 、Matt Heafy (Trivium)、Mikael Stanne (Dark Tranquillity)、Randy Blythe (Lamb of God)、Alissa White-Gluz (Arch Enemy)、Tatiana Shmailyuk (Jinjer)。 DMCA與版權相關資訊: 內容之歌曲是為了本作專門編寫、製作、演奏,團隊完全地擁有所有權利。團隊會盡到所有責任以確保創作者不會受到權益上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