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vs. Capcom: Infinite - Standard Edition
預購此版本可獲得Thor戰士服裝與Ryu惡魔服裝。 與下世代備受推崇的動作格鬥遊戲系列之Marvel vs. Capcom: Infinite一起回到兩個故事世界之歷史性衝擊。面對此史無前例的衝擊,立即選擇Marvel與Capcom兩個世界內的英雄人物聯合出動對抗吧!Ultron Sigma已經開始消滅所有生物的生命。在逆境中,組成新的英雄聯盟排除萬難團結一起對抗這終極的威脅,一切都寄望在全能的寶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