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of the Deep
深淵之印是一款史詩般的海盜冒險遊戲,擁有強烈的敘事性,並混合了廣受好評的銀河惡魔城遊戲與魂系遊戲的驚險元素。以海盜劉琦的身份踏上旅程,探索受詛咒島嶼的奧秘,尋找失蹤的海盜船員! 踏上這場史詩般的海盜冒險! 一艘海盜船在一個神秘島嶼失事,直到那時只有神話故事才知道。扮演小小劉琦,探索這個被神秘詛咒包圍的島嶼的陰森地區,尋找失蹤的他們:憤怒人魚號船員! 擊敗受詛咒的生物以求生存! 在這個多樣化的敵對環境中,您需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危險,才能找到失散的船員,包括深淵怪物、不死生物和來勢洶洶的邪教徒。在充滿挑戰的戰鬥中,與超過60個敵人和16個領主戰鬥,靈感來自魂系遊戲! 釋放印記的力量吧! 身為新發現的印記守護者,劉琦可以解鎖新能力,改變您對抗敵人和探索環境的方式!探索新技能、武器和飾品,升級您的戰鬥能力,並在島嶼的新區域中闖蕩。 召集船員! 在遊戲中,您會遇到眾多聲音齊全的海盜、深淵生物以及其他與您一同被困在受詛咒島嶼上的角色!在您揭開島上原住民的神秘面紗時,拯救老朋友並結識新盟友: 舊民們。 選擇自己的路! 深淵腐蝕會影響您身邊的每個人,包括您珍愛的盟友。您可以選擇幫助有需要的人,完成他們的任務,並在途中面對艱難的抉擇。在您逃出島嶼的目標中,發現多種結局! 加入我們的團隊! 來自《Dandy Ace》和《No Heroes Here》的開發者,加入 Mad Mimic Discord 伺服器來認識《深淵之印》社群,並分享您的遊戲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