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 Faces: Console Edition
復古的街機射擊遊戲再次復活! 讓多面天王償還,喚醒你美麗睡眠的代價! Many Faces是一款受街機經典啟發的多方向射擊遊戲,將單屏動作與隨機關卡結合在一起,可讓你保持警覺。 隨時隨地自定義角色的武器和能力,進一步確保不會每次都有獨特的體驗。